彼采萧兮

极夜里有灯

我还是向凯凯夏守了02

下/【手】

待郭浩跑到众人跟前时,大家才发现不是人家女孩跟着他,而是郭浩抓着女孩手腕把人给拉进来的。女孩满脸通红,努力想挣脱郭浩,奈何郭浩手劲儿实在太大,她根本挣不开。

“郭浩,你干嘛呢?这女孩又是谁?”刘奇率先问道。
“你放开我!”女孩挣扎道。
郭浩抓得更紧了,一边喘气一边解释道:“刚才我来的时候就……就见她在俱乐部门口来回张望,形迹可疑……我想上前问问她,谁知道她看见我就跟见……见了鬼似的,撒腿就跑,这……这不明摆着心里有鬼嘛!这不,我抓到她以后就直接带进来了,一会儿好好问问她!要我说,她不是杂志社派来的就是炫火队的,就是想看我们的笑话!”

女孩大声反驳:“你放……你胡说!我才没有!明明是你凶神恶煞,看着就是一副找麻烦的样子,我不跑的话难道还站在那儿任你欺负吗!”

郭浩快被气死了,明明看见她鬼鬼祟祟的,被当场抓住还不承认,这会儿居然倒打一耙。“我凶?我看就是你做贼心虚才会见人就跑!你偷偷摸摸到我们电击队究竟有什么目的,快说!”

女孩被郭浩吓得一哆嗦,也不为自己解释,只是一个劲儿地说郭浩冤枉好人。

“行了!”眼看着俩人越吵越激烈,尤其是那个女孩,眼眶都红了,马凯只得出声阻止,“吵够了吗?这里是俱乐部不是大街上,要吵架就出去,不要妨碍别人练习。郭浩,你先放开她,这么一直抓着女孩的手像什么样子。”

罗刚和莉萨也围了过来。罗刚没开口,只是上下打量了女孩几眼,接着就走到桌旁靠着,显然是一副看戏的样子。莉萨看见女孩正脸的时候心下大吃一惊,面上却还是装出一副风云不惊的表情。那女孩看见莉萨时也很意外,心中哀嚎不止。

“放开?队长,你没搞错吧,万一她是奸/【细】,我一放她不就跑了吗!”
女孩气得跳脚,“我不是奸/【细】!你放开我!!”
马凯皱了皱眉,再次开口:“我让你放开。”
郭浩不敢让队长再说第三遍,只能极不情愿地松了手。女孩急忙抽回自己的手腕,又是吹气又是揉,“我手都快被你抓断了!”
“你!”
“好了!”马凯终是忍不住喝了一声,转向女孩问道,“你是谁?来我们电击队做什么?”

大概是马凯冷冰冰的样子太慑人,女孩往后退了几步,小声道:“我……我叫陆鱼,我就是挺崇拜你们电击队的,想来俱乐部看看……”

“是吗?”马凯嗤笑一声,明显不相信这套说辞。正要追问时,莉萨开口了。
“队长,要不让我来问吧。我想对着我,她可能不会这么紧张,有什么话也容易说。”
马凯瞥了莉萨一眼,并不说话,只是往外走,看来是想把空间留给她们。罗刚、刘奇、郭浩也跟着他走了出去。

等人都走出去以后,莉萨看了陆鱼一眼,接着又把视线转移到别处,说道:“现在能说了吧,你来这里究竟想做什么?”
陆鱼嘿嘿一笑,抱住莉萨手臂摇晃,撒娇道:“莉萨姐,我是好奇嘛。我是真的崇拜你们电击队!我想加入你们,好不好?”

莉萨看都不看她,也不接她的话,只问了一句就让陆鱼闭了嘴。
“你来这儿,丘岳知道吗?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