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采萧兮

极夜里有灯

dbq我还是向凯凯夏守了01

啊标题那两个同音字。

俱乐部杯赛结束已有一个月,高添也结束了自己的任务返回了香港,马凯仍是电击队的队长。

这次大赛,电击队不敌炫火队,成为了亚军。队员们情绪都很低落,毕竟辛辛苦苦练习了这么久却还是输了,而对方是前几回较量一直输给他们的炫火队,换做谁都不会甘心。心情不好,训练自然也是马马虎虎,一个个的都没怎么专心练习,有几次甚至连绳都没有搭上,心思似是飞到了天外。

马凯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幅情景。他心知输了比赛大家失落也属正常反应,但训练不认真还是该罚。

“怎么,一个个的都这么心不在焉,不想训练了是吗?”马凯抱着双手,开口说道,“不就是输给了炫火队吗?难道就要一蹶不振?”

罗刚看见马凯来了,精神一振,但随即又低落了下去,“队长,我就不明白了,炫火队他们去年还不是我们的对手,怎么今年一下子就这么厉害?输给他们,我不服!”

刘奇低着头不说话,莉萨看了罗刚一眼,又看了看马凯,欲言又止。马凯见状,直接问道:“莉萨,你似乎有话想说?”

既然马凯问了,莉萨也就不遮掩什么,直接说道:“炫火队之前的确不如我们,但是他们这一年来都在认真练习提高技术。而我们自恃冠军,有些自大,大多数时候都没怎么认真训练,只是在吃老本,今年输于人也是自然。”

马凯点点头,表示认同:“莉萨的话虽然直接,但说的确实没错。这一个月我想了一下,认为还是应该从基本功练起。我们的训练要在加强基本功训练的基础上,做新招式的研究。今天先把基本招式练习一下,每个人做一百次。”

“一百次?!队长,这也太多了吧……我……”刘奇大声抱怨,但对上马凯的眼神,一下子就不吱声了。他看了眼莉萨和罗刚,见俩人已经开始练习,只好闭了嘴走到边上开始做基本招式。

马凯看了一圈,发现郭浩不在,正要发问,郭浩就冲了进来,后面还跟着个小姑娘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