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采萧兮

极夜里有灯

现在只要说几句自己观点就可以打tag了是伐?
还占tag致歉  惹  你是发自内心的致歉吗?
闹了两三天 你他妈要说什么直接艾特本人啊 瞎鸡8打tag 干嘛 是想告诉所有人你很牛逼很棒棒咯?
就你们几个 自以为站在制高点上说这个批那个 末了还要来一句占tag致歉
人家有反驳的观点就直接放在自己博客里 没有打tag 要不就直接转载你们的然后反驳
这才是真心不想占tag的人好伐??
一个个真以为自己是judge啊?judge这个judge那个的,最高法院咋不请你们去呢?还真给你们厉害坏了

还有上次的事 妈的一起吐槽一下
人家在自己博客里发泄怎么了?碍着哪国法律了?
看不下去你别看啊  搞得谁哭着喊着抱你大腿求你看一样 真是好笑
还影响不好  更好笑了  又没打tag 人家在自己一亩三分地吐槽能有什么影响?怎么滴 这是搞了颗核弹啊还影响不好呢【白眼
再说了  你要是真因为别人的吐槽而让自己受到影响 那你自己也是很棒棒啊 就因为别人说的和你无关的几句话让自己受影响 那也是six six six了👌
你跑到人家评论里叽叽歪歪  还不让别人说你了?就许你ky不许别人骂啊?一被怼就高呼“来人啊太太欺负小透明了”操你妈 简直不要脸 人家的粉丝是因为喜欢她才关注她的 又不是她拿枪逼着人家关注 动不动扯粉丝多少是想怎样?转移话题吗?你这么牛逼你就买一波粉丝啊 你当个更牛的太太好了 省得一天天觉得人家大大欺负你个小透明【点蜡

话就摆这儿了。
我承认我怂  上次的事也没敢抱一下不平 眼看着好好一个人被你们逼得销号 
现在  我槽归槽  但是也不会打那个tag  我不会变得跟你们一样

谁要是顺藤摸瓜能摸到这儿  你尽管撕 
我就算口才再差也会问候你妈  绝不会由着人欺负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