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采萧兮

极夜里有灯

为什么能这么虐😭【捂心口
太zqsg到最后肯定会虐啊这不是废话嘛!
难怪我最近越来越倾向于做老母亲粉【??
可是总归还是有zqsg萌着的啊【哭
我现在全靠美色和cp续命了
想起前两天 积年累月的熬夜终于进化成睡不着
困倦了一晚上 担心自己肝脏衰竭 担心脑水肿 担心心力衰竭
怕这个怕那个 疑神疑鬼 明明怕死却在等死
那个时候 看到了轰的新照片 就一下子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
失个眠搞得跟什么一样
生活明明这么美好
就 他是天使吧 否则为什么我一看到他就平复了呢
一定是
刚刚和人聊VO 然后去听了歌看了视频
虐得肝儿颤
我以为都这么久了我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情绪波动了
哪有这么简单
他们两个之间的羁绊 超越爱情 简直美好得不像话【也虐得不像话👌
然后我就想到了我萌的另外一对rps
去年嗑糖嗑到齁嗑到蛀牙 今年冷冷清清连个同框都木得
cp啊……
想嗑糖了
同个框也好啊_(:зゝ∠)_
一对对都这么虐
还是嗑水仙好 水仙拯救我

评论(2)